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时期的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体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于11月5日晚召开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团委书记孙灵通,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福刚,安德学院团委学生会留任干部以及2018、2019、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安德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嘉雯主持。

全体奏唱团歌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老师讲话对安德学院团学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所作的抗疫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结合扶贫干部黄文秀的事迹,期望安德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杜绝官僚作风,融入同学、服务同学,在各方面做好表率。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老师讲话

安德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健凯对学院2019-2020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团委宣传部部长冯玥萱宣读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毅宣读了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考察报告。

马健凯作《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

冯玥萱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杨毅宣读《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考察报告》

经过前期对2018级留任干部进行学风出勤、宿舍情况、问卷调查、实践考核等阶段性考察,最终有七位成员进入到答辩环节,他们分别是卢昊江、王奕涵、史明鑫、钟彦祺、牛柏杨、沈霁、徐熔怿。七位同学分别从学习情况、工作经历及对学生工作未来的设想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

卢昊江同学

王奕涵同学

史明鑫同学

钟彦祺同学

沈霁同学

牛柏杨同学

徐熔怿同学

答辩结束后,结合七人候选人的答辩情况,安德学院86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投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由团委书记孙灵通老师担任总监票人,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老师担任总计票人。计票结束后,由安德学院团委书记孙灵通老师宣读本次换届大会选举结果。

投票选举过程

安德学院团委书记孙灵通老师宣读选举结果

最后,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老师总结讲话,他向对安德学院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荣誉、增强使命感;二是脚踏实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做好同学们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桥梁;四是拓宽国际视野、充分运用国际化的资源和平台,成为国际化优秀人才。

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老师总结讲话

至此,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安德学院学生会定会更加高效、高质量地发展。

上一条:安德学院暑期支教社会实践团在铜川市耀州区举行启动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