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于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报告厅顺利举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副总裁吕玉琪、AEMG大学中国区校长助理徐俊良、西安区域部长徐兴业、西建大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国际处副处长兼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等出席了典礼。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埃文斯,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国际招生部经理艾欣、国际业务发展部代理经理杰克逊·延施等通过ZOOM会议线上参加了大会。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2020级251名本科生新生、32名硕士研究生新生,以及安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安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主持。本次典礼还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我校校长刘晓君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安德学院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南澳大学的学科优势,立足西部,努力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平台。她希望同学们学在安德,能够自觉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潜心学习,主动进取;在走向世界,感受多样文明的同时,了解学术前沿,开拓国际视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我校副校长姚尧在视频致辞中期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中,认真听课、主动思考,将肩上的期待和责任化为前行的动力,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南澳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艾伦·埃文斯通过视频表达了他因受疫情影响而不能前来与大家见面的遗憾,同时也对安德学院在短短几年时间为南澳大学输送了数百名优秀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视频致辞表示,安德学院来澳学生在面临困难时迎难而上,在学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她也对同学们前往南澳大学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副总裁吕玉琪致辞表示,安德学院在办学的短短几年已经成为了中国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将继续为安德学院的建设做出努力。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致辞,再次祝贺各位同学考入安德学院,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他寄语同学们,一是要志存高远,砥砺家国情怀;二是要脚踏实地,勇攀学术高峰;三是要开阔视野,拥抱世界。希望每一名安德学子都能追求卓越、造福人类,用奋斗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校教师代表王碧剑老师、在校生代表焦阳、研究新生代表潘柳景泰 、本科新生代表韩畅分别进行了发言。

教师代表王碧剑老师发言

在校生代表焦阳同学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潘柳景泰同学发言

本科生新生代表韩畅同学发言

随后,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宣读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决定,聘任罗大明、门进杰、张慧、陈登峰、王腊银、王碧剑、贺秦禄、王佳婧为2020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吕玉琪、熊仲明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我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首期安德时政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