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于我校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顺利举行。出席典礼和签约仪式的有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安德学院学术主管段晋明、国际业务发展部副主任瑞申·谢卡尔、国际业务发展经理尼尔森·黄、国际招生部经理艾欣,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区域部长徐兴业,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蒋阳,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刘小强,安德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方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以及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土木学院、环境学院、信控学院、建科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在校生代表,2019级262名本科生新生、31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南澳大学首批来我校访学的8名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和安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及签约仪式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致辞,她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在长期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广大学生提供卓越的工程教育表示肯定。此外,她还对南澳大学的办学状况和教育资源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的安德学子前往南澳大学求学深造。

我校副校长王树声致辞,他强调全校师生应凝心聚力,共同为培养一流的国际化人才努力奋斗。他向生逢新时代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志存高远,拥有家国情怀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成为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负责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成为全面发展,拥有国际视野的人,在社会实践和国际交流中了解中国、认识世界,努力成为基础扎实、知识广博、底蕴深厚、兼收并蓄的一流人才。

我校教师孔月萍教授、在校生代表胡天筝、研究生新生代表魏乐澜、本科生新生代表闫启航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西安航天基地开发公司董事长崔雷致辞。他对此次签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为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人才提供成长平台。

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安德学院与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云西安京东方汇云计算有限公司、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北航科技园、西安航天基地投资集团公司、西安航天基地开发公司、西安航天基地数据公司、西安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公司、西安航天基地通航管理公司进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南澳大学副校长加布里埃尔·罗兰、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蒋阳共同为安德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与南澳大学国际业务发展部副主任瑞申·谢卡尔代表两校互赠礼物。

大会在雄壮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安德学院首批赴澳学子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下一条:安德学院召开首届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