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首届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安德学院网站讯(通讯员:孙灵通)7月3日下午4:00,安德学院首届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在安德学院报告厅召开。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国际处副处长、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赵蕾,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以及安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安德学院首届赴南澳大学参加2+2”联合培养项目的本科生、参加“1+1+1”联合培养项目的研究生,以及2019年暑期赴南澳大学访学的学生,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主持。

首先,由国际处副处长、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做海外学习生活安全指导,她从入境、租房、交往、行为等方面为学生留学澳洲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实现留学梦,不忘报国志”;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他在海外生活心得和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谨言慎行。

随后,副院长赵蕾从学制和学分要求、南澳课程学习注意事项、纪律和行为要求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学业指导,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当地的环境,学有所成;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宣读安德学院驻南澳大学学生干部名单并对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做了相关要求,要求他们切实发挥好学院老师和留学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时刻不忘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做好表率。

接着,研究生代表陈帜、本科生代表李贾科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建大学习生活的点滴,感谢师恩,感恩母校,并表示在南澳大学一定不忘老师嘱托,早日学成归来。

最后执行院长熊仲明为“南澳直通车课程”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在国外学习一定注意人身安全,时刻保持警醒,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平安归来;同时他表示,到南澳大学学习的学生是幸运的,勉励他们在南澳大学奋发有为,刻苦钻研,不辜负老师和家长期望,成为学生中的佼佼者

同学们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澳洲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同时,面对全新课程体系也丝毫不能松懈。希望同学们牢记各位老师的嘱托,当好踏踏实实的建大人,做好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早日成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国际化人才。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