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第二届一二·九书画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9日晚,安德学院第二届一二·九书画大赛在院内一楼中厅举行,四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通过“以笔书爱国之热血,以画绘救亡之壮史”,引导安德学子感受先辈们的爱国热情,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同时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活动一经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反响热烈。

今天的我们虽处和平年代,但面前的任务同样艰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加深对这段历史的认识,不忘国耻,不辱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安德学院“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英文艺术节 | 安德学院第二届Drama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