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学生会邀请,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外联部部长王梓衡、文艺部部长谢昊志、生活部部长陈修齐等同学来学院进行参观、交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学生会主席贺艺韬、秘书长化熙文、副主席李贾科、外联部部长马健凯等同学带领到访同学参观学院,并进行了“学风建设”主题交流活动。双方同学就两院学风建设、英语教学、学生会组织建设及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互相探讨学习,并对两院学生会共同组织团学交流活动进行了初步构想。安德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李一聪同学、外联部副部长张欣雨同学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贺艺韬同学向玛丽女王学院同学介绍学院

安德学院学生会贺艺韬同学首先代表安德学院学生会欢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各位同学的到来,感谢双方同学对两学院友好交流做出的努力,同时简要介绍了安德学院课程和学风建设情况、学生会情况及创新创业活动举办情况。贺艺韬同学着重介绍了安德学院近期课程,以及学生会针对学风建设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针对安德学院特色沉浸式、高强度英语教学方面,他以17级CET4、CET6情况及身边同学情况举例,列举了安德学院英语教学方面的一些成果。学生会也提前组织了四六级模拟,同时举办了与课程相关的一些讲座,来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应用能力。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外联部部长王梓衡同学代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向安德学院的同学们的邀请表示感谢,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及学生会基本情况。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本科阶段目前开设有两个专业,共计400余名学生。学院强调英语氛围,在所有课程课上必须使用英文交流及沟通。学院特色个人发展规划课程Personal Development Planning结合英语课所学相关课本内容,鼓励学生们应用知识,让大家更好的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

同时双方学生会同学也针对如何提高学生会内部成员沟通、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讨论。对于网上出现的关于学生会的热点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围绕学生会应“只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展开了热烈讨论,更好地学习了解了双方学生组织体系中更完善的部分。在创新创业方面,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同学提出,要更好地借助同学们对科研领域的热情进行创新创业方面的培训及教育,发挥同学的自主学习能力,更好地将知识应用到学习中去。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大家相互“取经”,对各自关心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剖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同学的到访,使得两个兄弟学院获得了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双方同学受益匪浅。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两院能够携手共进,有更好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英文艺术节 | 安德学院第二届Drama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 安德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专题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