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12月3日下午3点50分,我院于学府城12栋201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做报告,并与同学们分享指导创新创业心得。交流会由安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主持。

国家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后,高校人才的供给方式也有了改变。现今社会更需要创新创业型人才,因此,张老师认为学生应该“求学而不是上学,主动而不能被动”。随后,他剖析了我校双创文件,新文件进一步完善了双创激励约束制度,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外,张老师对双创实践训练活动展开介绍,如: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养成敏于思考、勇为人先的良好习惯,通过实践锻炼提升个人能力。创新创业是一个不断积累、厚积薄发的过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学好文化课程的同时不断地积累社会经验,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多留心身边的事物,大胆地提出并思考问题,为以后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给予了同学们新的灵感,激励了同学们的拼搏的勇气,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为我院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我院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屡创佳绩。

上一条: 安德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文艺术节 | Hear your voice——安德学院第二届英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