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英文艺术节 | Hear your voice——安德学院第二届英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英语学习兴趣,12月2日晚7点30分安德学院第二届英文艺术节系列活动首场--An De Music Awards英文歌曲大赛决赛于我校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Thriu、Rob、Irene、Ali、周文才,艺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薛常夏子,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史唯,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平谨华,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宁泊,安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2018级辅导员张嘉雯莅临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校合唱团负责人李奕丹、宋钰,麦芒摇滚社负责人李志恒,Thiru、Rob担任评委。

18》赵渭潼

Rolling in the deep》龚芮昕

Say something》张佳悦

See you again》 方嘉昕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张露阳

Night changes》叶枫

 导师帮帮唱环节,we don’t talk anymore》温情深邃,《history》、《counting stars》热烈欢快,导师与学员的珠联璧合又一次在比赛现场掀起阵阵音乐的热浪。

 冠军之战,一触即发。两名选手全力以赴,一展歌喉。深情震撼的歌声瞬间征服台下观众的心,给今夜这场视听盛宴画上完美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安德英文歌曲大赛冠军得主为张佳悦,亚军得主为赵渭潼,季军得主为叶枫。

       

刘言正副院长为张佳悦颁奖

Rob为赵渭潼颁奖

Thiru为叶枫颁奖

幕后工作人员

 本次盛会精彩绝伦,选手们才华横溢,光彩耀目,展现了安德学子出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青春模样,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梦想,唱响自己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安德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拟获得学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