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学长领航 | 安德学院“研究生TA辅导制”启动

来源: 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安德学院“研究生TA (Teaching Assistant) 辅导制”于10月22日晚7:00在安德学院三楼中厅启动。

此活动面向安德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招募优秀“TA”10名,针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工程制图》等课程给学院在学习方面有困难和疑问的本科生提供朋辈辅导。辅导时间为每周一、二、四晚7:00-9:00,地点为安德学院三楼中厅。

 

“TA”团队成员思想纪律严、学术能力强、专业知识精、生活作风正,对本科生学业辅导工作拥有极大的热情。 

“研究生TA辅导制”作为安德学院优良学风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优秀学长为引领者,推动本科生的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学习能力,拓展学习视野,提升学习效率。

窗体底端

上一条: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视野 | 安德学院南澳访学团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