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安德学院学生会服务学生本职工作的创新发展,大力推进安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机制的合理优化,为学生干部队伍持续注入新鲜血液,3月1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在草堂校区12-2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灵通,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李文瑞、草堂校区学生会副主席陈克彪、吴婷玉,草堂校区学生会秘书长、纪检委主任徐可欣,以及来自安德学院2017级的120位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伴随着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开始奏唱国歌。随后,由安德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孙灵通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干部考察报告》,并表示十一名候选人都是经过重重考验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并为其加油鼓气。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李文瑞宣读了本次答辩选举大会的选举方法,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答辩的规则。之后由徐可欣同学宣读《公证词》,保证了本次答辩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在现场同学们过半数举手表决通过后,大会正式开始。


在宣读完大会规则后,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演讲。十一位学生干部都向领导老师们展示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与评委之间的答辩也应对自如,充分体现了我校安德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120位安德学院学生选民代表也尽职尽责,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计票员得出了本次答辩选举大会的结果。最后由总计票人孙灵通宣布选举结果,最终张童贵、李贾科、冯玥萱、周肖言、贺艺韬、冯思月、薛若含7名同学入选,伴着校歌激扬的旋律,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这些同学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作风正派,无任何违纪情况,都是我院班干部中的骨干力量,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今后安德学院团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中的学风建设,努力建设专业化、创新化、国际化的学生组织,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风建设、全面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贯彻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

通讯员:张童贵 李昊雨 吴林珊

上一条: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一行来访安德学院

下一条:校团委领导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安德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