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安德学院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安德学院党总支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5月28日召开了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切实解决英语教学过程中教与学两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和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安德学院英语教学督导唐依凡老师、英语教学组教师代表、2020级学生代表以及安德学院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首先,每位学生代表对英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问题主要集中在:听力、外教和自身的口语表达、与外教老师的互动沟通以及专业词汇等方面。

随后,英语教师代表针对教学方法、学生学习的状态、课堂学习效率以及预习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对学生上课带手机和课堂纪律做了严格的要求,通过现场与学生问答互动,提出改进英语学习效率的方法和建议。

安德学院英语督导唐依凡老师从学生英语的词汇及写作方面给学生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应该注重平时的积累,珍惜学院合作办学的氛围。要求学生开放眼界,敢说,敢听,多与外教接触和沟通,形成独特的英语学习思维,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积累,才能取得可喜的成绩和收获,并语重心长的给学生提出了Ask not what the college and teachers have done for you, but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study and yourself.”的寄语,希望安德学子有所感悟,对学习英语的状态有所改变。

最后,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结合自身学习英语的体会、公派出国的经历等方面对学生的学习的方法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学生自身英语学习薄弱环节的强化和提升、学习效率、晨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英语教师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反映的问题,调整授课方式方法,同时也要求学生注重日常积累,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学院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使安德学院的英语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安德学院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面试安排

下一条:安德学院推荐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