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专业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0-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术院长Abelardo Pardo教授一行4人来到安德学院进行专业课程对接工作,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军良参加了会谈。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说明: C:\Users\w\Desktop\2019.10.15 南澳对接\DSC_1249.JPG

首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对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术院长Abelardo Pardo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专业对接会议有利于推动双方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并希望双方以本次专业对接为契机,在教学管理工作方面密切沟通,深入交流,共同做好安德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副院长赵蕾介绍了学院开设四个专业的教学管理等情况。

说明: C:\Users\w\Desktop\2019.10.15 南澳对接\DSC_1252.JPG

随后,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术院长Abelardo Pardo对安德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针对南澳大学部分课程名称及调整进行了总体说明,对“2+2”培养模式学生赴南澳大学前的各学期成绩单提交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说明: C:\Users\w\Desktop\2019.10.15 南澳对接\DSC_1256.JPG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w\Desktop\2019.10.15 南澳对接\DSC_1259.JPG

10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专业对接会议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召开。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术院长Abelardo Pardo、工程类专业负责人James Ward、南澳大学信息技术类专业负责人Shivvaan Sathasilvam、安德学院学术顾问段晋明、国际业务发展经理Nelson Ng,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门进杰,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张涑贤,建科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副主任张慧,信控学院分党委委员祁飞、计算机系副主任叶娜出席会议,澳教集团安德学院分部主任毋婀幸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说明: C:\Users\w\Desktop\照片\IMG_0788.JPG

首先,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代表安德学院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德学院近一年来的教学情况,以及两校课程对接中存在的亟待解决和明确的问题。

随后,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术院长Abelardo Pardo对安德学院近一年教学情况予以高度认可,并希望此次专业对接会议能够实现两校培养方案开设课程无缝对接,明确双方2018级培养方案中部分课程调整所引起的对接问题。

会上,双方针对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科学与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中各自课程名称、代码、开课学期等的调整,进行了详细的核对和说明,尤其对引进共建课程再次进行了核对。另外,双方对新增共建课程达成共识。本次会议为将为安德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2+2”培养模式学生赴南澳大学学习计划的制定提供重要保障,进一步推动了双方教学对接工作进程。

上一条:安德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各年级专业课程表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9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及拟接收结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