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2018级学生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2018级全体同学:

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报名工作已启动,学校允许学院根据学生高考英语成绩等,选拔部分新生在第一学期或第二学期参加CET4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遴选标准

安德学院可在2018级学生中遴选90名学生报考2018年12月CET4考试。

结合2018级学生高考英语成绩、生源地等情况,遴选出海南学生英语高考成绩在560分以上的2名学生、其他地区学生英语高考成绩在124分及以上的88名学生,共90名学生报名参加2018年12月的CET4考试。名单见附件。

二、特别注意

1.报名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暂停其下一次考试报名,并纳入个人诚信记录。每名学生报考CET4的次数一般不得超过3次。

2.学生不得跨校、跨学院报名,严禁在不同报名点重复报考,否则成绩不予认可,同时取消以后在我校报考资格。

3.90名学生可根据英语学习情况自愿报考。考前认真复习,争取以理想成绩一次通过CET4考试。若90名学生中,若有个别学生无法参加2018年12月的考试,请学生本人在9月21日15:00前联系学院教学办(学府城10-213),逾期则视为可以按时参加考试。

4.本次参加考试学生个人无需在网上报名。

三、缴费

每人20元,通过支付宝缴费。缴费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四、口语考试

报名参加2018年12月的CET4考试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报考口语考试。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站(www.cet.edu.cn),查看具体考试安排。建议就近选择考点,如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考点。

附件:2018年12月报名CET4考试90名学生初步名单

安德学院教学办

2018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安德学院2018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接收结论公示

下一条:安德学院关于推荐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