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安德学院关于遴选推荐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西建大教〔2018〕18号)精神,学院可推荐1名学生参加学校宝钢优秀学生奖的选拔。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金额为1万元/人。学院的推荐名额为1名。

二、申报范围及评选条件

1.申报范围

学院2017级本科生成绩优秀,符合评选条件,均可申报宝钢优秀学生奖。

2.评选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材料要求及申报时间

1.材料要求:《评审表》(附件1,一式二份),获奖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一份)。

2.申报时间:2018年9月13日12:00前交学院教学办,逾期不予补报。


附件:

1.《评审表》

2.《关于开展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安德学院教学办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安德学院关于推荐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