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引进课程等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

本学期各专业均开设引进南澳大学课程一门,南澳大学授课教师将来校与我校教师共同授课。其中,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专业相关课程的3位南澳大学教师将在4月16日至27日(第7-8周)来校授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课程的1位南澳大学教师将在7月9日至20日(第19-20周)来校授课。

根据《Engineering Design and Innovation》课程授课需求,南澳大学授课教师来校期间,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个专业的同学将分成2个教学班上课,分班名单和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由于4月19日-20日(第7周四-周五)学校召开运动会,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专业相应引进课程安排调整至4月21日-22日(第7周六-第8周日)。

希望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最新课表,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上课。


附件: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班名单和课程安排


                安德学院教学办

               2018.4.10

 

上一条:关于安德学院2018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审核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