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安德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发展,6月16日安德学院党总支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弘扬照金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谱写安德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系统地了解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沿着红军的足迹,攀爬陡峭石阶,穿越悬崖栈道,参观了红军一、二、三、四号寨旧址,实地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凝聚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践行教育初心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回顾了陕甘边革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镌刻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英雄们永垂不朽”十六个大字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矢志不渝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振奋人心,激励前行,要秉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大力弘扬“照金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抓实干、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安德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学校“11445”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安德力量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赴土木、建科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