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11月12上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刘言正、赵蕾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18个方向,全面深入查找和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

刘言正表示,党员领导干部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担任何种职务,都必须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最后,刘言正强调要将主题教育四项措施融汇贯通,把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创一流、建百强”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学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