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前期调研的学风问题,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优化安德学院育人环境,10月31日中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和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学工办主任孙灵通对《安德学院本科生早操、早读、晚自习及课堂管理规定(试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安德学院学生会、班委等学生代表相继针对出台规定发表了看法。学生会主席马健凯表示学生干部应该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严于律己。学生代表纷纷表示班委要结和学院管理规定,引导同学们提高学习主动性,创建优良班风学风。

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表示相关制度出台的目的在于鞭策与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状态,自我约束,端正态度。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对规定出台表示肯定,寄语同学们不要忘记“来时路”、忘记报考安德学院的初心,加强英语学习,提高综合能力,树立远大目标。

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强调要狠抓制度落实,将学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