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增强安德学院同学的爱国意识,9月24日晚19点,安德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安德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就要求我们坚守初心,要求我们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决胜时刻》920全国院线上映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影片从国共和谈到开国大典波澜壮阔,引人入胜。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这一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理解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奋进,做一名跟得上时代潮流的中国产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安德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树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