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一督导组刘伟波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作了指导。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说明: C:\Users\w\Desktop\0e42755af926a683d44a420084991e6.jpg

会上,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主题教育特色工作,以及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说明: C:\Users\w\Desktop\fd5ca6e92cd9b3b6e96cffda9b13716.jpg

随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代表学院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督导组莅临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学院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院发展努力奋进。

            说明: C:\Users\w\Desktop\33807aaa9b1dd9c10427d25d5a68181.jpg

最后,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刘伟波对安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首先肯定了安德学院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对海外学生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体现出了安德学院主题教育的全覆盖;并对学院后续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希望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能够发现自身问题,切实为学院师生解决问题,把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落到实处,推动学院的发展。

            说明: C:\Users\w\Desktop\5d1b0f6261d0cc85c0bb4f10f79433e.jpg

上一条:副校长姚尧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安德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