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2018年1219日中午,安德学院学生党小组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会议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骨干培训”等内容展开。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仔细记录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对于过去40年变化和成就的总结,认真学习讲话中强调的改革开放40年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大家通过学习讲话,更加了解国情,也更加坚定信心。

之后,学生党小组的组织委员吕世鸿宣传委员邵贤明对近期开展的2018年大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中的部分课程进行分享交流。两位同志通过讲述报告的重点内容,与大家共同学习,并在交流过程中讲述自己学习报告后的理解和总结。全体同志对于爱国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最后,学生党小组组长米涛号召学生党员同志要在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桥梁,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强调,学生党员应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从而更好地在学生中起到桥头堡的作用。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大型交响音画《渭北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