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在草堂校区,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DSC_0081.JPG

首先,刘言正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教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及湖南省通报的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刘言正书记指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根本保证。

执行院长熊仲明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政治素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党章、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学习党的理论、方针,规范职业行为,指导日常工作,积极思考、认真研究、扎实开展系列工作,努力办好安德学院。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