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德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1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东侧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主持会议,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列席会议,安德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180122_IMG_7544.JPG

会前,党支部结合学校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广泛征求了支部成员及支部外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言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建大党组[2018]1号)文件精神,说明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言正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要求,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党性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发言后,全体党员互相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全体成员应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到今后的行动上。学院全体成员要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切实发挥安德学院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