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王春梅,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宣布校党委关于成立安德学院党支部的通知并讲话。高魁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在落实“两学一做”、思想教育、联系群众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对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十的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要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接着,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意见》指出,要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中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探索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有效途径。

     

随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代表安德学院讲话。熊院长强调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将加强学院政治归属感和集体归属感,对学院工作的政治方向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完成政治工作和管理任务,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