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院长赵蕾和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和副院长赵蕾分别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全育人、作风建设、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调研报告从各自分管领域出发,结合分管工作和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持续深入基层、走访师生,连续开展多场次调研,倾听意见后形成的,真正做到了情况摸透、目的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导向明显。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