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两个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在草堂校区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两个专项”整治专题会议,传达我校纪委1月14日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专题学习。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首先,刘言正书记传达了校纪委1月14日全委(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对“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推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学习材料,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陕西省纪委网站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专题片《巨变》,以及陕西省纪委网站“在线访谈”节目“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并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刘言正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将“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效。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督促全体党员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清单,落实整改,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执行院长熊仲明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应严于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查自纠,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工作氛围,扎实开展系列工作,努力办好安德学院。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