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亮身份,做表率——安德学院本科生党员积极服务广大师生

来源: 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安德学院党支部将教师休息室作为学生党员教育的平台之一,设置党员先锋岗。安德学院教师休息室自2019年4月运行以来,本科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积极服务各位老师。这既是学院抓实、抓细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也是学院为更好服务教师工作的有效途径。目前已经有共计19名党员先后在此值班为老师们提供帮助等服务。每个时间段 “教师休息室”内均有党员在值班,确保第一时间能够为老师们提供帮助。

“党员先锋岗”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温馨的环境和服务,营造了和谐的师生交流氛围,弘扬了尊师重道的风气。全体党员在工作中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彰显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