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中午,安德学院学生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在安德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德学院学生党小组组长米涛、安德学院团委书记孙灵通以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澳研究生全体党员在邵贤明同志主持下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米涛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会议论述摘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引导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指出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中一个特殊的群体,既是社会主义的未来建设者,也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群人,应该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自觉承担历史和时代使命随后,孙灵通老师列举了党员应尽义务、应做之事,提出了党员应该讲真话、做实事,自身抓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敢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我,把自己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在澳党员活动中,邵贤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建大党委印发的《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姚卓迪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建大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国党员自上而下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员统治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素质建设充分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白作为学生党员,必须要具备崇高的理想追求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在澳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海外求学的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锐意进取、不懈奋斗!

在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员同志用实践增强爱国情怀,用梦想坚定爱国信念,踏实走好时代担当之路,为实现“中国梦”奋力前行。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研讨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