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安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学习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传达学习了中省及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执行院长熊仲明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中国梦,复兴路”和“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两篇文章,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身感受,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要提高安德学院领导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敢担当、能作为的精神和意识,着力解决安德学院改革发展中突出问题,促进安德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言正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篇文章,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

就进一步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刘言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直面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既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既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上一条:安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树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