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7-24 浏览次数:

723日晚,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王树声、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及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学习目的、学习内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陕西省纪委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并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胡志强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纯洁本色。

接着,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从聚焦主责主业,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理论学习,牢把话语权;开展教育活动,提升师生参与度;利用新媒体手段,加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加强涉外师生教育,强化组织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安德学院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执行院长熊仲明汇报了安德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他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情况、学风建设情况;“2+X小学期”实施开展情况;本年度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副校长、安德学院院长王树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安德学院上半年在党建、意识形态、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学院和全体党员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积极谋划顶层设计;二是直面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找准问题关键,抓紧时间落实;三是积极担当作为,树立远大目标,从“高、严、实”三个方面有力推进安德学院快速发展;四是党员干部要做到一岗双责,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上一条:副校长王树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