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1228日,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名,其中教工党员8名,学生党员5名,实到13名。本次会议召开的主要议题是关于接张童贵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贾琼等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和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的既定程序进行。首先进行的预备党员的接收议程。发展对象本科生张童贵、张仁杰、楼一丹分别汇报了其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4人的入党介绍人孙灵通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有关情况,表明他们可以入党;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涛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赞成接收以上4位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人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接收张童贵同志、张仁杰同志、楼一丹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通过。

随后进行的是贾琼等2名同志的转为正式党员的议程,贾琼、梁竞文分别汇报了思想情况,安德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米涛分别介绍情况并提出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涛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支部大会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赞成贾琼、梁竞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人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贾琼同志、梁竞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通过。

安德学院支部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本次接收的4名预备党员是安德学院党支部发展的第一批党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安德学院党支部要在学院各项事业中更好地发挥政治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主动承担起中外合作办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两个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大型交响音画《渭北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