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安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一处副处长崔伊宁、认证二处副处长高琼等一行四人莅临安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姚尧,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与崔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安德学院副院长王春梅主持。

首先,副校长姚尧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对崔伊宁、高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总体规划和定位以及当前新冠疫情及国际形势对我校办学带来的影响做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通过举办“雁塔学者”云论坛,申报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省外专服务计划等方式在目前国际形势的转变中寻找和挖掘发展机遇,推进人才引进和外教聘用工作。

教育部留学服中心认证一处副处长崔伊宁、认证二处副处长高琼分别留学服中心认证处的工作、留学学生学历认证流程、学历认证系统平台建设作了介绍。并对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学历认证系统信息录入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

随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安德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针对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的使用存在问题、对中外合作办学学位认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后期其他涉外办学形式或培养模式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前,崔处长一行参观了安德学院开放空间、教师休息室、教室、英语角、创新创业空间等。会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安德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届(2020年度)会议

下一条:安德学院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