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谢华院长一行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谢华院长一行四人莅临安德学院调研交流。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安德学院分部主任毋婀幸,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教学办公室秘书王军良,与谢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代表安德学院对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谢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谢院长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概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教学组织、出国、就业及考研等情况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谢院长一行参观了安德学院开放空间、教师休息室、教室、英语角、创新创业空间等。会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安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安德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