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关于面向全校接收2020级优秀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2020级卓越班及大类培养等选拔学生的指导思想,为开放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学生受益,给予更多学生选择专业学习的机会,安德学院作为试点面向全校2020级新生接收优秀学生进入安德学院相关专业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德学院选拔学生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选拔学生转入方式

安德学院已录取新生院内各专业间、学校其他学院学生转入安德学院相关专业。

三、选拔条件

本次选拔学生范围为我校2020级新生,类别为理工类。有转专业意向学生须与安德学院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新生入校英语水平测试,测试结果作为转入考核依据之一。

四、选拔流程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行。

五、如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请于9月27日18:00前将包含高考成绩、英语分数、目前所在学院、专业、个人电话的相关信息发送至78122718@qq.com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章

下一条: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武刚等一行莅临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