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澳大学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 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近日,南澳大学副校长Gabrielle Rolan女士代表南澳大学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感谢安德学院为南澳大学捐赠口罩,并介绍了在南澳大学的安德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南澳大学专门设立1000万澳元基金资助因新冠疫情影响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等地爆发,澳大利亚防疫形势不容乐观,安德学院积极为南澳大学筹集捐赠了大量防护物资,1000只口罩分5批次相继到达阿德莱德,缓解了南澳大学的防疫压力。同时,安德学院也为在南澳大学留学的安德学子专门邮寄了口罩。

南澳大学是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伙伴,捐赠包裹外贴着“相隔万里、同担风雨”的中英文字样,更是体现了疫情期间,两校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上一条:首期安德时政讲堂云端开讲!

下一条:2020年安德学院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