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术英语》在线开课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同学们好:

为落实教育部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根据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组织实施预案》及AEMG Academy 《关于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安德学院学术英语课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总体要求

从校历原定2 月24日开课时间起,按原课表安排时间启动在线教学,初步制定两周在线教学计划。课程根据AEAP课程大纲要求,使用Cloud Campus 中Master course的课程内容, “录播+直播+课件发布+在线答疑+作业检查”等形式进行授课,同时利用班级QQ 群或微信群作为沟通联络的方式,支持同学们的线上课程学习,保证教学进度;返校后,实现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方式的无缝衔接,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二.教学安排及要求

1. 上课前,请大家测试网络,可点击以下网页测试https://www.speedtest.cn,速度至少4Mbps,否则可能会有网络延迟。如有问题,请反馈给班主任(班主任安排见三)。

2. 为了保证直播效果,建议大家使用Chrome浏览器, 并且我们将于2月23日16:00测试直播效果,请大家16:00前进入云平台课程。

3. 授课教师已将直播入口添加到Cloud Campus的班级课程(即Class course中),请同学们通过Cloud Campus 进入课程。以智能1901为例,以下是班级入口,点击进入之后,在Week里面可以看到直播课入口

4. 上课前,请登录Cloud Campus 云平台,按照教师要求进行课程预习,在课程学习开始后及时下载相关学习资料,主动学习,按时提交。

5. 课堂纪律要求:开课前10分钟请大家进入直播入口,教师会组织线上签到。

三.教学内容

1. 教学内容见下表:

教学组

教学内容

2018级本科

云平台EAP2DEPS4-2020 课程

Week 1: Unit 8 Reading & Writing for Academic Purposes (Part A)

Week 2: Unit 8 Reading & Writing for Academic Purposes (Part A & B)

2019级本科

云平台EAP1S2_2020课程

Week 1Unit 6 Journeys (Part A, B)

Week 2Unit 6 Journeys (Parts C, D)

DEP Student Resources: Listening and note-taking

2019级研究生

云平台ESP_2020课程

Essay writing; Listening & Note-taking; Academic culture; IELTS

2. 教师分工如下:

2018级本科生:

2019级本科生:

2019级研究生

3. 班主任安排:

2019级本科:

2018级本科:

2019级研究生:

如在线学习遇到相关问题,请联系自己所在班级班主任。如班主任不能解决,请联系年级组长:大一年级组长:Molly Xu; 大二年级组长:Rebecca Huang

祝各位同学新学期学有所成!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安德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第一天开课情况简报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