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签署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 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6日,校长刘晓君会见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校长大卫•劳埃德一行,双方签署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劳埃德校长一行与安德学院学生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一行陪同到访。副校长姚尧,国际交流合作处、安德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后,双方校长签署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秉承互利互惠的合作理念在教育、科研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会见前,劳埃德校长一行赴草堂校区参观安德学院,并与安德学院学生座谈交流,交流会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

劳埃德校长向安德学院同学们详解介绍了南澳大学的情况。南澳大学因其与工业界合作的研究成果连续成为澳大利亚优秀的大学之一。南澳大学正积极与亚洲、欧洲、北美等国家(地区)的大学建立密切联系,在教学、研究和继续教育方面也有着广泛交流。学校目前有36000多名学生和2000多位教职员工。南澳大学设有6个校区,下设商学院,教育、艺术与社科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和环境学院,其中工程类学科设置与我校相似。安德学院成立三年以来,两校合作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今年7月,安德学院第一批赴南澳大学学习的85名本科和硕士学生的学业表现非常优秀。

劳埃德校长表示南澳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科研方面的帮助;对于安德学院学生寄予殷切的希望,期待不久的将来与同学们在南澳大学再次相会。

上一条:安德学院受邀参加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工作研讨会与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张书记一行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