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一行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小组组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科长蒋磊一行四人来安德学院调研交流。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与亢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西安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亢文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办学模式及特色、招生规模、教学管理等情况。

.

随后,亢文祥处长西安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请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中外合作办学合作模式、申报、办学思路、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招生和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亢处长一行参观了安德学院教室、开放空间、教师休息室、英语角、创新创业空间等。

上一条:安德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专业对接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