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6月30日晚,安德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府城6-202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怡岚,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嘉雯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安德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灵通主持。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与学生干部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内强业务素质,外树良好形象,安德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先后邀请了校团委书记申健,学生处副处长田景来,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团总支书记孙灵通等嘉宾进行授课,并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和学习小组讨论活动。

在结业典礼上,由团总支书记孙灵通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怡,辅导员张嘉雯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培训班优秀学员王雯葭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并且会将在培训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发挥好在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向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理论学习,全体学员收获颇丰,培训效果显著。他强调培训课程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寄语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安德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通过老师授课、农场劳作实践、学员讨论分享等形式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国际视野的时代新青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首届赴南澳大学学习学生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外媒眼中的中国”2.0——建国70周年决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