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讲堂|俄亥俄州立大学Halil Sezen教授《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抗震性能》报告

来源: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2019621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Halil Sezen教授来到安德学院为大家做题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抗震性能的报告,报告在学府城6-202举行出席本次报告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学工办主任孙灵通,以及安德学院研究生安德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报告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主持


Halil Sezen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士木、环境和大地工程系的结构工程方向教授, 2002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是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和美国混凝土协会的会员。Halil Sezen教授主要致力于采用试验和数值模拟的手段对建筑物和结构构件进行性能评估的相关研究,研究包括各种人为和自然灾害(如地震)下各种结构的模拟、分析和性能评估并致力于使用新材料进行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的加固、修复和改造。



    本次报告Halil Sezen教授对钢筋混凝土的抗震性能进行了讲解。从抗震设计理念材料的选择结构的分析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建筑倒塌与抗震设计基本思想。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抗震方面的研究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混凝土抗震性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获益匪浅。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外交学院原党委书记袁南生大使来我校访问并作国际形势政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