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Cloudcampus使用培训ZOOM云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安德学院组织举办了引进共建课程Cloudcampus使用方法培训会。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学术部、IT部、全球事务与合作关系部重大项目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云平台协调专员,安德学院引进共建课程全体授课老师,安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ZOOM云会议形式连接墨尔本、武汉、西安三地同时召开,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说明: C:\Users\w\Desktop\云平台培训新闻稿\新建文件夹 (2)\微信图片_20190322120624.jpg

副院长赵蕾主持会议

首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对Cloudcampus模块设置、使用方法做了简要介绍,尤其对常用的课程资料模块、Quiz模块、作业布置及批改、学生参与度的检查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和演示。

         

ZOOM云会议培训现场

随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针对我校共课教师使用Cloudcampus过程中存在的学生名单中英文显示、Quiz模块设置与使用、学生在各模块参与度报表统计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为了指导我校教师更好地利用Cloudcampus辅助教学而专项设置云平台使用问题Forum进行长期指导答疑。

Cloudcampus的充分利用,加强了我校教师对于南澳大学优质课程资源的理解与应用,有利于对传统教学活动改革,充分调动课堂以外师生互动积极性,促进了引进共建课程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附:Cloudcampus云平台简介

 

Cloudcampus由Hamdan Bin Mohammed Smart University(HBMSU)于2013年启动,运用大数据、云技术为每位使用人提供了世界级的学习机会。它也是澳大利亚与中国相关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创新学习方式的云平台,并包含丰富的英语教学资源。云平台共享课程为安德学院引进共建课程南澳教师、我校共课教师以及我校学生课堂以外在线教学活动的互动提供了有吸引力和互动性的便捷学习环境。各参与方对Cloudcampus充分使用能有效保证引进共建课程整体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双方教师、学生深入详尽的了解相关课程资料。

Cloudcampus主要包括以下模块:

1. 引进共建课程内容模块(包含各课程内容、南澳教师讲授视频、课件PPT、授课进度安排)

          说明: C:\Users\w\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040055348\QQ\WinTemp\RichOle\H8[1DQ5V82$BJJ]}LFMJ{%0.png

          说明: C:\Users\w\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040055348\QQ\WinTemp\RichOle\]VK0OSH]V$@]5YJ57[7@58Y.png

引进共建课程的澳方教师讲授视频或PPT

2. Assessments模块(包含按课程进度安排的每部分Assessment Task

          说明: C:\Users\w\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040055348\QQ\WinTemp\RichOle\W_{K[)Q~%$L[MBJOES8$ONW.png

Assessment Task模块

3. Quiz、Practice模块(本模块包含教师设置Quiz、Practice内容,学生完成模块中的内容,教师统计学生完成情况)

          说明: C:\Users\w\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040055348\QQ\WinTemp\RichOle\F_LPY9])6KJQMA9])US{_C7.png

Quiz设置与使用

 

学生作业布置与批改

 

学生成绩分布、参与度等统计报表

4. 学生评价模块

说明: C:\Users\w\Desktop\QQ截图20190323110643.png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薛朝华副处长一行来访安德学院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