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创建优良学风,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全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3月20日晚19时30分,“安德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安德学院院长王树声,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校团委副书记、土木1801班班主任孙宏哲,档案馆副馆长、计算机1801班班主任何静静,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与安德学院各班班主任、全体老师,以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安德学院学工办主任孙灵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言正对2018年度安德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安德学院从2017年5月成立起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才培养的网络系统和工作机制,积极建设良好教育环境,“四大课堂”“四大教育”“三大导师”以及“三大讲堂”“三个节日”培育工程体系也收获显著成果。此外,刘言正对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学生干部们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表示感谢。

         

大会第三项,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树声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陈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标兵个人、 “身边的榜样”2018年度人物土木1702班张童贵颁奖。

        

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蒋正为获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盛立、胡鹏春、王晓栋颁奖。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为安德学院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曾修远、段佳君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为获安德学院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奖。

               

此外,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公示,评选出安德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获得者32人;“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获得者63人;“创新奖”获得者6人。

          

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陈帜优秀学生标兵个人、“身边的榜样”年度人物,土木1702班张童贵安德学院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工程管理1702班段佳君分别上台发言

          

          

          

会议最后由副校长、安德学院院长树声讲话。王校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努力以及老师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新学年里有新作为,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在立德树人要有新作为,要把自己的学业和对国家民族的担当融合一起;二是专业学习要有新作为,同学们要做到高站位、严要求、肯吃苦,真正把自己的学业上去;三是全面发展要有新作为,鼓励大家多参加集体活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会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完满落幕。

        

回顾2018,我们脚步坚定,展望2019,我们信心十足。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和信心,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带动更多同学勤学自律。希望全院学子珍惜韶华,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条:安德学院Cloudcampus使用培训ZOOM云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