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我院在草堂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及安德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熊仲明首先传达了3月2日学校召开的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熊院长指出,2019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全体同志应立足岗位,鼓足干劲,锐意进取,深化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推动实施“课程+讨论”模式授课、考核模式改革,建立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制定教师考核激励管理办法,深入推进学院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各个办公室依次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最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指出,开学伊始,工作较多,大家应理清思路,扎实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对标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立足岗位,潜心研究,加强内涵建设,共同办好、办强安德学院。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安德学院举行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