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安德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安德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在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唐依凡、史彭、梁兴文、杨茂盛、董丽丽、王民等6位教学督导,安德学院行政办主任郑涛,教学办主任王玉洁,学工办主任孙灵通,研究生办主任米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安德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深入课堂督教督学,促成良好教风和学风,强化教学环节监控,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检查,规范教学过程,服务教学中心工作,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同时,安德学院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学院的根本任务,教育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的观念,充分利用好教学督导这一宝贵财富和有效机制,加强内涵质量建设,加强品牌特色建设,实现教学改革新突破、教学内涵新深化和教学力量新提升,为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开创新路子。

随后,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围绕学习与学风建设开展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德学院十分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活动与学习的结合,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从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过程考核等教学各个环节将安德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下一步教学工作设想,并与各位专家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各位专家能发挥其专业特长,分享教学经验,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以改进现有状况,加快教学改革进程。

最后,各位督导纷纷发言,提出对安德学院教学督导的认识和思考,表示将与安德学院共同努力,将教学水平推上新高度。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大型交响音画《渭北风云》

下一条:共建平安校园 安德和衷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