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1026日上午,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草堂校区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言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文件精神,指出要将此次学习与加强作风建设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活动,内提修养,外树形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支部书记刘言正“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以我省部分高校典型腐败案件为例,分析了高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思想高线、守住行动底线、扎牢制度红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接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强调支部成员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保密工作面临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对保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

执行院长熊仲明指出,我们应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决落实中央、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党建工作;同时,大家应该修炼内功,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加快推进安德学院改革的步伐。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安德学院分馆揭牌仪式暨安德学院必读书目分享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引进课程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