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赴曲江一中、陕师大附中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招生宣传工作的全员化,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安德学院于2018613日分别赴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613日,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一行来到曲江第一中学,与曲江第一中学校长陈勇刚、副校长朱琳瑛座谈交流孙灵通首先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展示,陈勇刚校长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在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后,能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活动。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非常愿意同曲江一中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今后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在专业选择、人生规划方面对曲江一中学生进行指导。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随后,安德学院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张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学生培养、资源互通等方面展开讨论,并邀请我校参加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校招生咨询会。会后,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就双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履行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与曲江第一中学和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交流与签约仪式,很好地宣传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并对推动我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及吸引高质量生源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安德学院举办“从土木工程专业到创办飞行学院之路”主题报告

下一条: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原代表、大使尤少忠应邀来访我校并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