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进交流,倾听心声——安德学院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实际教学情况,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安德学院特召开“促进交流,倾听心声”师生系列座谈会。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任课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安德学院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由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主持。

会前,安德学院采用调查问卷的方式,面向所有学生对各门课程的上课效果、学习问题等进行了意见征集,为座谈会的召开做了基础准备。

系列座谈会针对引进课程、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分别召开。首先,任课教师们介绍了学生的整体表现,分析了教学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建议学生有效利用课堂和答疑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重视良好学习方法和习惯的养成,并强调了对学生课堂纪律、作业质量等方面的要求。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对课程学习提出了合理建议,也陈述了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并认识到了学习主动性不高、课堂纪律有待加强、班级学习氛围不够浓厚等存在的问题。每位教师与学生代表均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

最后,熊院长对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任课教师因材施教、提高对学生的要求,并与任课教师沟通了安德学院课程考核等改革需求,表示安德学院也将陆续推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等相应举措。

系列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完善,为教学模式的改进提供了重要参考,进一步推动了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德学院首批引进南澳大学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