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一行来访安德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23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国际部总监Gabrielle Roland女士一行访问安德学院,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随行人员还有南澳大学国际业务开发主管Nelson Ng,合作伙伴关系协调员ReneeKelly,国际生招生经理Ai Xin,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区域部长徐兴业区域高级主任董文婷。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王春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上午9时, Gabrielle Roland一行首先来到安德学院,对安德学院的整体装修设计、公共读书区域、教室环境等非常满意,同时也对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赞许。随后,双方在安德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执行院长熊仲明对Gabrielle Roland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澳方老师来华授课、学生培养课程对接以及夏令营活动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商谈,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午1240分,学生见面座谈会在学府城12-201教室召开,Gabrielle Roland女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澳大学的专业课程、学习氛围、配套设施和生活环境等相关情况,并展示了南澳大学学术创新、科技比赛以及学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接下来,Nelson Ng先生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南澳大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并且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学科竞赛方面十分感兴趣,多人提出希望能够参加南澳大学的相关竞赛。南澳大学表示会积极沟通协调,加强和安德学院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两校合作办学的优势,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此次南澳大学一行来访,有效推动了安德学院的办学进展,促进了双方师生的了解。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南澳大学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参加科研竞赛的热情,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安德学院首批引进南澳大学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安德学院教学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