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张童贵同学荣获“我是演说家”全国总冠军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9日, “我是演说家”全国总决赛在湖南电视台圆满落幕,安德学院张童贵同学荣获“我是演说家”2017年度全国总冠军。

“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左一为张童贵同学)

2017年度“我是演说家”历时12周,历经全国500所高校40万人海选、省级联赛、半决赛层层选拔,20位演讲达人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向所有观众及评委老师展示了一场思维的碰撞,口才的盛宴。本次决赛特别邀请到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梅冬老师,中国演讲协会联盟常务理事、湖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徐佐林教授,以及丝路贵人创始人游炎明先生担任大赛评委。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丰富多彩的演讲内容以及生动的言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及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安德学院张童贵同学

张童贵同学以一个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身份,以“跟随中国速度,成就中国发展”为主线进行了精彩演讲,获得主题演讲环节第一名。在即兴演讲环节以呼吁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停下来思考,审视自我为主题,讲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和思考,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张童贵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全国总冠军。

评委点评环节

张童贵,男,安德学院土木1702班团支部书记。张童贵同学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组织参与学院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同时不断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上一条:“安德学院建设发展基金及AEMG奖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安德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