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召开学业预警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学习过程化管理,进一步落实学业预警工作,315日,安德学院学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专题会议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0-209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教学办王玉洁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会议。专题会由学院学生辅导员孙灵通主持。

首先,安德学院教学办王玉洁详细解读了学校学籍审查相关规定,公布了学生上一学期成绩审查初步结果,并就近期补考作了相关安排,重点提醒学生要及早发现并高度重视目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Cache_19cef3059277fca3..jpg

随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对学生上学期整体学习成绩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学生学习能力,同时结合出国条件和国外大学学习要求对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安德学院学生首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达87.95%,且600分以上人数占全校2017级相应分数段人数30%,工程管理专业《工程制图》课程平均成绩高出全校平均成绩4分,位居全校第一名。

熊仲明院长强调,安德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过程管理,同时针对目前学习上出现困惑的学生,学院将采取班主任召开班会、领导重点约谈、辅导员逐个深入了解、与家长共同促进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合理引导,帮助其制订可行的学习计划。

上一条:安德学院教学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领导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安德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